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埃文斯三双尤杜里24分 国王胜猛龙结束三连败

2010年03月11日13: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文斯三双尤杜里24分 国王胜猛龙结束三连败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新秀埃文斯砍下三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以113-90轻取多伦多猛龙结束了三连败,猛龙遭遇三连败。

尤杜里爆发得到24分8次助攻,埃文斯得到19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兰德里和格林各得15分。加西亚得到12分,汤普森得到10分。猛龙队的巴尼亚尼得到20分,波什杰克和德罗赞各得14分,卡尔德隆得到10分。

猛龙客为主,巴尼亚尼和波什率队打出5-0的开局,国王队接下来4投4中,猛龙命中率也极高,德罗赞和杰克分别得分,他们并没有给国王反超机会,巴尼亚尼上篮得分,猛龙16-9领先。格林补篮成功,尤杜里投中三分球,波什大力扣篮,尤杜里连得4分,最后28秒尤杜里再次得分,首节猛龙25-24领先国王队。

第二节汤普森补篮帮助国王反超,猛龙打出8-0的比分以33-26领先。埃文斯和加西亚分别得分,巴尼亚尼和波什连得6分,猛龙在3分05秒领先了9分。巴尼亚尼上篮成功,兰德里大力扣篮,尤杜里上篮得分,前两节猛龙45-40领先国王队。

国王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2-0的开局,兰德里得到其中的4分,霍伊斯打三分成功,埃文斯的得分帮助国王52-45领先。杰克投中三分球,埃文斯打三分成功,兰德里连得4分。波什和罗德赞分别得分,猛龙追成57-61。随后国王打出6-0的比分,埃文斯得到其中的4分。尤杜里和格林包办了接下来国王队的11分,国王领先14分。猛龙四罚四中,尤杜里投中压哨球,前三节国王83-68领先猛龙。

最后一节埃文斯首先得分,国王打出6-0的比分,尤杜里罚中两球,卡斯比贡献4分。波什跳投成功,加西亚和卡斯分别得分,国王队领先了21分。杰克和巴尼亚尼分别得分,汤普森扣篮得分,猛龙失去了反抗能力。

猛龙首发:杰克、德罗赞、特科格鲁、波什、巴尼亚尼

国王首发:尤杜里、埃文斯、 格林、兰德里、霍伊斯(泉娃)

埃文斯三双尤杜里24分 国王胜猛龙结束三连败

兰德里三节打爆波什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期预告:3月13日11:00开拓者VS国王

相关新闻:

龙王狂砍36分11板 猛龙主场发威送国王六连败

视频:国王VS猛龙全场 国王惨遭六连败

组图:猛龙送国王六连败 波什36分11板

视频:国王VS猛龙 德罗赞接妙传突袭国王禁区

波什36分11板威风八面 国王负猛龙惨遭六连败

猛龙签约前国王双能卫杜比

凯尔特人国王猛龙三方交易 绿军有意签约蛇男

小奥尼尔砍36分猛龙力擒国王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