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美国60米悍将服禁药遭禁赛三个月 无缘多哈赛

2010年03月11日12: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1日消息,美国田径室内锦标赛60米冠军得主威廉姆斯由于服用兴奋剂而遭到禁赛三个月的处罚,他也因此失去了征战即将开战的多哈室内锦标赛的资格。

美国反兴奋剂协会宣布,在美国室内锦标赛之后的一次兴奋剂检测中,威廉姆斯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因此他也遭到了三个月的禁赛处罚。吉蒙斯将顶替其出战多哈室内赛,其赛季最好成绩是6秒56。

在今年1月举行的米尔罗斯运动会上,威廉姆斯摘得60米的冠军,他今年的最好成绩是6秒49。因此,威廉姆斯也被看做是本次多哈室内赛的夺冠热门。如今,威廉姆斯退出了竞争,上个月跑出6秒50的英国名将钱伯斯就成为夺冠的第一热门人选。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