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六人上双篮网仍溃败 诺天王仅12分小牛13连胜

2010年03月11日1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六人上双篮网仍溃败 诺天王仅12分小牛13连胜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篮网继续自己的西征之旅,今天他们的对手是目前已经豪取12连胜的小牛。尽管篮网上半场表现令达拉斯人大吃一惊,不过最终还是受限于实力不济,以87-96败下阵来。小牛则继续前进的步伐,战胜篮网后这已经是该队的第13场连胜,同时也是本赛季联盟最长的连胜纪录。

哈里斯21分7助攻6失误,威廉姆斯18分13篮板,亨弗里斯13分8篮板,海耶斯11分,洛佩兹10分6篮板,李10分。小牛方面诺天王16投3中仅12分,基德20分9助攻,巴特勒18分,新秀比博瓦16分,马里昂14分12篮板,海伍德11分10篮板。

首节开战后基德便造了哈里斯的犯规并两罚一中,然而这似乎激发了后者的斗志,哈里斯之后连续给洛佩兹送出助攻,并依靠个人能力连得5分,一口气帮助客队送出11-1的冲击!相反小牛则被对手的急袭打的晕头转向,完全找不到感觉。尽管之后主队也组织起反击,但以哈里斯,李和洛佩兹为首的铁三角势不可挡,即使替补上阵的亨弗里斯也来火上浇油,他连得4分后,篮网在首节还剩1分05秒时以31-17领先14分。而随后威廉姆斯又是两罚全中,小牛只是在最后时刻凭借诺天王的扣篮,才勉强带着19-33的比分进入次节。

小牛的悲剧甚至还延续到了第二节,被范帅誉为“很有活力”的新秀威廉姆斯该节开局阶段颇为兴奋,个人连得6分后,篮网在半场还剩8分09秒时以41-23领先18分之多!小牛此时方才如梦初醒,海伍德完成一次打三分进攻,诺维茨基突击篮下得手还造布恩的犯规,只可惜加罚不中。相反篮网此时有些被打蒙,比博瓦又完成了一次打三分的进攻,将比分变成31-41。威廉姆斯两罚一中后马里昂暴扣得手,双方差距被拉近到个位数。范德维奇见势不妙,只能再叫暂停。好在暂停后篮网总算稳住局面,李急停跳投命中,哈里斯外线又投中一个三分。半场战罢,篮网仍领先对手8分,47-39。

然而易地再战后风云突变,小牛恢复豪强本色,在短短的4分30秒内敲了篮网一个12-4,马里昂造哈里斯犯规后两罚全中,双方战成51平。哈里斯随后正面三分命中,但基德很快外线还以颜色。此后小牛又送出一波9-2,海伍德反身暴扣命中,小牛以63-56反超7分。第三节篮网完全找不到感觉,攻防两端都被对手打爆,单节双方的得分比为31-15。三节战罢,小牛以70-62成功逆转。

末节篮网奋力一搏,尽管基德的三分球一度帮助小牛以81-69将比分拉开,然而客队之后却奇迹般的轰出11-0,亨弗里斯补篮得手后,比分又被追到80-81。随后两队展开激烈的拼杀,比分也交替上升。哈里斯在比赛结束前3分09秒时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到85-87,然而基德随即正面三分投中。威廉姆斯之后抢下前场篮板后突破上篮得手,但无奈巴特勒马上还以颜色。篮网拼杀到最后一刻,却终究无力回天,只能以87-96缴枪。

杨威利

六人上双篮网仍溃败 诺天王仅12分小牛13连胜

天王12分助小牛13连胜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期预告:3月13日09:00篮网VS雷霆

相关新闻:

篮网无易建联更具凝聚力 德克遇到他未必低迷

六人上双篮网仍溃败 诺天王仅12分小牛13连胜

视频:篮网vs小牛 哈里斯助洛佩兹精彩空接

组图:篮网负小牛 诺天王12分助小牛13连胜

半场:篮网发飙痛打小牛 哈里斯全面压制基德

球员票选最无前途球队 篮网获31%选票高居第1

小牛内线伤愈火线复出 两大中锋决意出战篮网

于嘉:阿联三方面有待调整 篮网早已人心思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