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飞人抵达多哈开练 刘翔:世界杯最看好西班牙

字号:T|T

在前日抵达多哈后,刘翔一行受到了当地华人的热烈欢迎。昨天下午,顶着当地近30℃的高温,刘翔和其他队员进行了抵达多哈后的首次训练,主要就是适应多哈的气温以及调整时差。

2006年,刘翔曾在此地夺取了亚运会冠军,此次故地重游,刘翔也倍感熟悉,“比赛场地就在亚运会主体育场旁边。又想到了我十年前第一次出国比赛。仿佛就在昨天。”不过,对于多哈,刘翔似乎印象并不太好,他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个人觉得这里如果没有石油和天然气比非洲还穷。因为这里绿化植被是少得可怜!有钱的家里就看谁家的绿化多树多!当地人不怎么干活。都是雇佣其他国家的人!”刘翔还顺便提到了今年的世界杯,“世界杯快到了,有时间的话肯定会看球,虽然我比较喜欢意大利,但是卫冕是很难的,这届世界杯比较看好西班牙。”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