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虎头蛇尾只砍19分 5次抢断追平生涯纪录

2010年03月11日1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 掘金队主教练卡尔因为治病没有随队赶到明尼苏达,作为掘金队的头号球星,安东尼自然要负起更多责任。不过,安东尼今天在上半场发挥不错的背景下,下半场表现低迷,好在JR史密斯 救场,掘金队才击败对手。安东尼全场比赛16投只有6中,得到19分,不过,他有5次抢断5次助攻,其中抢断数是他的赛季新高,也平了他职业生涯纪录,

安东尼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连续3场比赛砍下30+,这是他继北京时间12月9日到12月17日连续5场砍下30+之后,第一次连续3场比赛有此壮举。安东尼今天上来之后也比较兴奋,他先是一次中投得分,接着又完成一次上篮。安东尼在首节比赛2投2中,得到6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在首节比赛进行到9分钟的时候,对米利西奇完成一次抢断。安东尼在最近的比赛中除了得分,变得更加的全面,他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经常送出助攻,也经常送出抢断,这是安东尼一个可喜的转变。安东尼今天全场比赛的抢断都不错,他今天一共送出了5次抢断,这是掘金队全场最高,也是他的赛季纪录。

在比赛进入第二节之后,安东尼的进攻显得更加活跃,他先是突破上篮得手,接着助攻安东尼-卡特上篮得分。其实一个会传球的时候安东尼,会比一个只会得分的安东尼更可怕,因为那样的话,你更加的无法防守他。这就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可怕之处,这也是安东尼为什么和詹姆斯有一定差距的原因。

安东尼因为在第二节开局之后打得很顺手,所以他接下来打得很兴奋。安东尼在第二节结束前,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背打技术,先后四次进攻得手,其中两次是造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强壮的身体,全面的进攻技术,这才是安东尼最大的优势。安东尼在第二节得到6投3中,得到9分。

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安东尼的进攻有所放缓,他在第三节5投只有1中。因为自己的手感不好,安东尼只得选择冲击内线,他在本节完成一次扣篮,同时也通过造犯规获得2次罚球机会。比赛进入第四节之后,安东尼仍然没有找到自己的手感,好在比卢普斯等人发挥出色,掘金队才成功击败对手。(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