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昌西25分甜瓜抢断赛季新高 掘金屠狼获四连胜

2010年03月11日1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昌西砍25分甜瓜抢断新高 掘金克森林狼四连胜

安东尼左突右晃飞身上篮【点击查看相关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 掘金客场挑战森林狼,主教练卡尔因治病没有随队前行,不过,他们仍然以110-102击败森林狼,取得总战绩四连胜以及客场对阵森林狼的六连胜。本场比赛过后,掘金队将对爵士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5场,进一步巩固了西北赛区老大位置。

比卢普斯18投9中,得到25分,安东尼手感不佳,16投只有6中得到19分,不过,他有5次抢断,这是他的赛季新高,也平了他的职业生涯记录,内内得到17分9篮板,JR.史密斯替补出场得到15分;森林狼这边,杰弗森得到17分10篮板,布鲁尔得到21分,米利西奇得到6分12篮板,乐福得到15分11篮板。

比赛开始后,比普斯先后3次进攻得手,包括一个2+1,不过,森林狼在“新狼王”杰弗森率领下,也不甘示弱。本节进行到6分48秒,两队打成7平。关键时刻,安东尼突然发威,先后两次进攻得手,率领掘金17-12取得领先。不过,在乐福上篮得分后,森林狼稳住阵脚,本结束,森林狼23-20反超比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一度胶着,本节进行到7分30秒,掘金32-30取得领先。其后掘金队的进攻突然陷入低迷,森林狼在杰弗森率领下打出一个11-2攻击波,以41-34反超比分。好在阿弗拉罗投中三分,掘金稳住阵脚,本节结束,森林狼53-48取得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一度僵持不下,本节进行到6分20秒,森林狼63-57取得领先。就在此时,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 连续投中3个三分,率领掘金队打出一个13-6攻击波,掘金队以68-69迫近比分。其后森林狼进攻仍无起色,掘金在比卢普斯率领下以一个9-0攻击波结束本节。本节结束,掘金79-72反超比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老将安东尼-卡特先后策动球队四次进攻,率领掘金打出一个10-2攻击波,掘金队以89-74扩大领先优势。关键时刻,杰弗森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包括完成一次2+1,森林狼将分差迫近到10分以内。此时比卢普斯先后策动掘金队三次进攻,帮助掘金稳住阵脚。最终掘金以110-102击败森林狼。

双方首发:

掘金:比卢普斯、阿弗拉罗、安东尼、佩特罗、内内

森林狼:弗林、戈麦斯、布鲁尔、米利西奇、杰弗森 (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