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价值不逊布鲁克斯 阿帅:我们真的想念他

2010年03月11日1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1日,据美联社报道,如果火箭不知道凯尔-洛瑞对于球队的重要性,那么他们可以从洛瑞出场和缺阵的比赛中体验到。可以说对于火箭来说,洛瑞的价值就像阿隆-布鲁克斯那样重要,而且往往是不可替代的,因为他们的射手需要洛瑞来带领。

不止这些,洛瑞还能减轻布鲁克斯的压力,让后者能拥有更充沛的体力。他强大的快攻能力,也是火箭替补阵容的关键。“洛瑞是我们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或许不是每个人都真正认识到了这一点。”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我们知道他出场和不出场能给我们带来什么。他总是给我们带来能量,他和蔡斯-巴丁格一起能打得很好,和布鲁克斯一起也打得很好。布鲁克斯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打40分钟,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真的非常想念他。”

洛瑞是从2月7日开始因伤休战的,之前火箭取得了两连胜(先后战胜勇士灰熊),但之后他们就一直没能取得过连胜。在2月7日火箭和76人的比赛中,洛瑞出场时火箭以27-22领先,下半场他一度帮助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但之后扭伤脚踝下场,结果火箭惨遭76人逆转。

算上与76人的比赛,在洛瑞缺阵这段时间里,火箭仅取得4胜9负的战绩。昨天火箭对阵奇才,洛瑞出场时火箭还落后7分,但之后洛瑞率队一度取得18分的领先,最终帮助火箭以8分的优势胜出。

“现在我打球很有信心,我也在努力将这种信心灌输给球场上的每一位队友,甚至整个球队。”洛瑞说,“我喜欢我们的比赛方式,我们应该赢得比赛,我们不再是一支缺兵少将的球队。我希望每场比赛我都能帮助球队前进,这就是我们所期望的打球方式,尽管我们没有巨星。”

在与奇才的比赛中洛瑞并没有完全康复,赛后他表示自己的伤处还有些疼痛,但是他肯定会百分百康复的,而火箭也希望他能够尽快康复。而除了洛瑞之外,新秀乔丹-希尔的表现也让火箭高兴不已。在与活塞的比赛中得到12分和8个篮板之后,昨天希尔又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我只是想出场努力打好比赛,并希望从比赛中得到乐趣。”希尔说,“作为一名新人,作为一名新秀,对于我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还有很多的东西需要我去学习。我要学习球队的战术体系,也要学习那些老将们是如何在打球。我必须保持耐心,这是我必须做的事情。”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