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18+12布泽尔取两双 爵士连续5年横扫活塞

2010年03月11日1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18+12布泽尔取两双 爵士连续5年横扫活塞

爵士乐横扫活塞点击进入相关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爵士客场以115-104力克活塞,取得四连胜,并且连续5个赛季横扫对手。

爵士德隆-威廉姆斯贡献18分和12次助攻,奥库18分,布泽尔11分和12个篮板,米尔萨普18分和9个篮板,马修斯和科沃尔均攻下14分。活塞这边,汉密尔顿17分和7次助攻,马克希尔10分和11个篮板,拜纳姆14分,维兰纽瓦19分。

比赛开场,汉密尔顿打三分得手,杰里布克中投命中,活塞5-2开局。此后,客场作战的爵士发力,德隆上篮攻下2分,基里连科飙中三分,奥库勾手和三分连得5分之后,爵士打出12-5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之后,活塞上紧发条,拜纳姆中投加上突破上篮,普林斯和马克希尔也是先后添分,帮助球队重新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前,维兰纽瓦上篮和三分连续命中,个人独取5分之后帮助活塞在第一节以29-28稍稍领先爵士。

次节风云突变,活塞进攻戛然而止,反观爵士越打越顺,普莱斯中投和暴扣攻下4分,奥库和米尔萨普频频强打内线,联手攻下6分,外线的科沃尔也是神准异常,连中三球,爵士完成14-0的攻击波后,确立起了两位数的优势。活塞做出回应,维兰纽瓦中投和上篮再取6分,但过于单一的攻击点无法帮助活塞逆转颓势。爵士很快就占据了场上主动,米尔萨普的中投和基里连科的突击让对手防不胜防,客队又打出一波10-2的进攻高潮,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之巨,半场结束,他们以63-43遥遥领先活塞。

易地再战,普林斯中投开张,德隆-威廉姆斯马上连罚带投攻下4分,不过马克希尔表现出色,连续打成两次进攻之后,帮助活塞将分差缩小。但很快,爵士又找到进攻节奏,奥库外线命中跳投,布泽尔造犯规罚球加上扣篮攻下4分,爵士始终保持住将近20分左右的优势。但在三节结束前3分25秒,维兰纽瓦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本-戈登也有打三分的表现,活塞回敬一个12-6,将比分追至74-87,落后爵士13分进入第四节争夺。

末节再战,戴耶中投率先命中,但奥库和科沃尔联手送出三记三分,德隆连突带投攻下4分,基里连科和米尔萨普先后暴扣得手后,爵士在终场前4分多钟领先19分,基本锁定胜局。最终爵士以115-104轻取活塞。(肖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