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克逊两双华莱士28分 山猫咬伤76人获四连胜

2010年03月11日1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杰克逊两双华莱士28分 山猫咬伤76人获四连胜

华莱士难防伊戈达拉【点击进入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山猫在客场以102-87战胜费城76人,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三次交锋中以2胜1负占据优势。

76人遭遇两连败,埃尔顿-布兰德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13分,朱-霍勒迪得到13分和8次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0分,罗德尼-康尼得到14分,赛迪斯-杨得到12分。

山猫取得四连胜,史蒂芬-杰克逊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杰拉尔德-华莱士得到28分,波利斯-迪奥得到13分,泰森-钱德勒得到12分和5个篮板,DJ-奥古斯汀和泰伦斯-托马斯各得10分。

昨天山猫在主场战胜热火,排名从东部第九上升到第七。本场比赛虽然是背靠背客场作战,但为了能队史首次打进季后赛,他们目标仍是全力争胜。开场后76人率先发力,布兰德连投带罚拿下5分后,76人打出8-2的开局。不过在杰克逊两中三分的引领下,山猫很快就将比分超出。而在本节后4分钟里76人效率下降仅投中2球,华莱士攻篮得手,山猫在首节结束时取得37-23的领先。本节杰克逊得到12分,而华莱士得到13分。

第二节山猫进攻火力减弱,但仍然轻松压制76人。本节76人在开局连续得分之后,就再也没有一次连续得分。在本节还剩6分46秒时,杰克逊助攻奥古斯汀上篮得手,山猫已经将比分拉开到48-31。此后76人拿下4分将分差缩小,不过杰克逊立即还以打三分。杰克逊的攻击欲望依旧非常强烈,而本节最后40秒里迪奥又连得5分,帮助山猫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拉开到62-44。

山猫在第三节锁定胜局。本节76人打出8-2的开局将比分追至52-64,但在此后将近4分半钟的时间里,他们又来了个6投0中一分不得。山猫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华莱士连投带罚拿下7分,杰克逊也得到5分,山猫完成13-0的进攻高潮,在本节还剩4分11秒时,将比分拉开到77-52。此后托马斯和钱德勒联手拿下8分,并一度帮助山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9分。最后时刻伊戈达拉跳投命中,带领76人勉强追分至58-85。

大比分领先的山猫有所松懈,在第四节前5分多钟里,他们仅由奥古斯汀打进一球。在比赛还剩6分35秒时,康尼罚中两球,76人将比分追至72-87。不过山猫没再给76人机会,华莱士连罚带投拿下4分,他们又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此后76人只能将分差缩小到15分,最终以87-102负于山猫。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