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琳队内直通赛遭淘汰 离婚没开庭打球无灵感

2010年03月11日09:41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今年1月的乒乓球直横拍大战前,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曾公开表示:“马琳与张宁益的婚姻问题,必须在4月份国家队重新集结备战前解决,不然他的职业生涯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然而直到现在,两人的离婚案也没有得到彻底解决。昨日,张宁益的代理人崔律师告诉记者,现在双方搜集的证据都交到法院了, “状态依旧是等着法院通知开庭。”离婚案悬而未决,这严重影响了马琳的状态,昨日他在直通莫斯科的比赛中竟然被淘汰,而另一位当事人张宁益现在则埋头于拍戏,对伤心事只字不提。

马琳与张宁益从“隐婚”5年到闹离婚,成了去年中国体坛最“喜剧”的人物。两人的离婚案在一次开庭后并没有结果,一直拖到现在。如今刘国梁给马琳定的期限4月份快要到了,但马琳对此却是一筹莫展。昨日,崔律师表示两人较大的争议依旧是钱的问题,“房产和财产是主要的。现在法院正在对双方提供的证据进行核实调查,我们都只能等着法院通知开庭,具体什么时候我也不好说。”头疼的离婚问题一直困扰着马琳,刘国梁预言的 “职业生涯受到影响”也开始显现出来。

昨日在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二阶段的比赛中,马琳以2比3不敌陈玘被淘汰,这个阶段已经无缘“直通”,只能寄希望于第三阶段的比赛。赛后马琳一脸郁闷坦承:“最近打球一直都找不到灵感,这样子是非常困难的事情。”马琳的低迷让刘国梁也非常气愤,他异常恼火地狠批了马琳:“马琳的状态非常不好,感觉他就像一个武当派的老道士,动作慢慢悠悠的,感觉和陈玘根本就不是一个年代的运动员。以前看马琳打球非常艺术,感觉乒乓球的所有精华都融合在里面了,现在看马琳打球似乎已经是人球分离了。”据悉,如果马琳第三阶段也无法“直通”,那就只能将希望寄托在教练组能够决定的两个名额上。刘国梁表示,如果年轻队员都直通了,那这两个名额只能留给经验丰富的老将。但是目前在王励勤、王皓、马琳三名老将中,马琳年龄偏大且状态低迷,而且还饱受个人婚姻影响,他无疑才是最有可能落选的人。

马琳如今的状态肯定让张宁益哭笑不得,不过她现在也没空管这些。昨日,她正在北京认真看剧本拍戏,她表示目前心态平和,对剧中的“小三”角色挺有感觉,“在剧中,我饰演的‘谢玲玲’是一个对爱情向往、对感情很认真的人,阴差阳错的是她一不小心迷失了自己,损害了和好朋友的友情,也让自己陷入感情的漩涡。”而关于自己因小三与马琳闹离婚的事情,张宁益却闭口不谈,表示这件事已经全权委托给律师处理,不想分心。

本报记者 盖源源 崔方舟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