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2010劳伦斯奖揭晓 博尔特小威分获男女最佳

2010年03月11日09:0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劳伦斯奖揭晓 博尔特小威分获男女最佳

博尔特(资料图片

新华网阿布扎比3月10日电(记者安江、孙瑞军)2010年劳伦斯奖颁奖典礼10日晚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博尔特和小威廉姆斯荣膺最佳男女运动员称号。

牙买加田径天才博尔特连续第二次赢得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他在去年的世界锦标赛上以闪电般惊人的速度赢得了3枚金牌。

美国网球明星小威廉姆斯收获了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这是继她7年前第一次获得该奖项后再次获得此荣誉。小威廉姆斯赢得了去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温布尔登公开赛的冠军。

F1成为这次颁奖典礼中最大的赢家。英国的巴顿在首次获得年度车手总冠军后,又赢得了劳伦斯最佳新秀奖,而巴顿去年所效力的布朗车队则捧起了劳伦斯年度最佳团队的奖杯。

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赢得了劳伦斯年度最佳复出奖。她在退役两年后于2009年华丽回归,并夺得了美网公开赛女单冠军。

颁奖典礼上,南非游泳运动员娜塔莉·杜·托伊特备受欢迎,她打破了健全人和残疾人之间的障碍,因此荣获了劳伦斯残疾运动员奖。同时,澳大利亚的三届世界冲浪冠军斯蒂芬·吉尔莫当选为劳伦斯年度最佳极限运动员。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