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艇解雇邓利维只为詹姆斯 若加盟主帅皇帝定

2010年03月11日08: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虽然与卫冕冠军湖人同在“天使之城”洛杉矶,但后者快艇显然无法与紫衫军团相媲美,这支联盟历史上无可厚非最为混乱的球队昨天又戏剧般的上演了一幕大戏。

在辞去洛杉矶快艇队主教练一个月之后,邓利维又在昨天莫名其妙的失去了快艇队总经理的头衔。而至于为何突然解雇利维现在依旧是个谜。宣布这一决定时,快艇正在被魔术以30分 左右的优势屠杀。在球队官方网站上公布的声明中,他们甚至还对邓利维进行了毫不留情的批评。

同时据内部人士透露,快艇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有所作为,最好可以引进一位名气足够大的大牌球星,头号目标直指勒布朗·詹姆斯。而此次先后炒掉邓利维的主帅与总经理 职务并都用临时人选顶替,目的显而易见就是为了能够给詹姆斯提供在加入球队后挑选主帅甚至总经理的权力,以吸引詹姆斯加盟。

(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