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内线伤愈火线复出 两大中锋决意出战篮网

2010年03月11日08: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最近风头正劲的达拉斯小牛迎来了利好消息。前一段时间因伤困扰的球队两大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和布兰登·海伍德将在今天与篮网队的比赛中复出。

海伍德上周因为腰上休养了5天,丹皮尔则因为手指伤势已经缺席了小牛将近一个月的比赛。今天内线两大悍将双双复出,对手又是全联盟倒数第一的篮网队,小牛正朝着他们第13场连胜继续迈进。

丹皮尔本赛季场均贡献7.1分,8.5个篮板和1.5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64.8。本赛季从奇才加盟小牛的海伍德在加盟新东家的前10场比赛中9场首发。场均贡献10.5分,9.7个篮板和2.4次封盖。在他的帮助下,小牛取得9连胜的辉煌战绩。

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扭伤脚踝的后卫J.J.巴雷亚将无法出战。(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