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冲季后赛迎利好 黄蜂保罗至少再休两周

2010年03月11日0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昨天火箭客场干净利落得以96-88战胜奇才,依然保有季后赛希望。而比胜利更重要的是,球队伤员已经陆续回归,阿里扎和洛瑞先后替补出场,并且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他们将帮助球队有力地向季后赛发起冲击。而在竞争对手黄蜂方面,今天传出消息,核心保罗恢复不甚理想,他和佩贾将至少缺阵两周。

常规赛进入最为关键时刻的一段时期,所有季后赛边缘球队都在开足马力。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火箭的状态始终飘忽不定,其中很大一方面是受到伤病的困扰,原来的先发主力阿里扎和替补控卫洛瑞的受伤对球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而今天这两人双双复出,马上给球队注入了新的火力,阿里扎全场13投4中砍下13分,其中命中三记三分球,有效缓解了马丁和布鲁克斯等人的攻击负担。而洛瑞则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送出了4次助攻,让火箭全场保持了高速流畅的运转。

在接下来的赛程中,火箭将以全新的面貌争取打出最好的战绩。他们目前仅比第八的开拓者多输了3场球,季后赛希望尚存。而在他们向前八的球队发出挑战前,火箭必须甩掉灰熊和黄蜂的纠缠,尤其是前段时间传出保罗即将复出的消息,更让火箭冲击季后赛的前景雪上加霜。

但从最新的消息来看,黄蜂核心保罗的恢复速度并不理想。在经过五周的休养之后,保罗现在依旧不能进行跑步训练。原计划只需要休战四到六周的保罗不得不继续进行恢复治疗,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至少还将缺阵两周以上,并且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表。据估计,等保罗复出,常规赛差不多已经只剩下10场左右,那时候季后赛席位基本已经确定。

与老伤号保罗相比,佩贾则是刚刚进入了伤病名单。在周二135-131战胜勇士的比赛中的第三节,佩贾因腹股沟拉伤下场,这样他同样将至少缺阵两周,预计缺席接下来的9场比赛,在3月25日打骑士的比赛中复出。本赛季,佩贾场均为黄蜂送出12.6分。(肖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