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结束连霸 库里反超首登顶

2010年03月11日0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埃文斯终于结束了连霸时代,勇士控卫库里成功反超登顶。黄蜂双星科里森和索顿分列第三和第四,詹宁斯位居第五。火箭则无人上榜。

一、斯蒂芬-库里(勇士,上周排名:第二,选秀顺位:第七)

数据:场均16分、4.2个篮板、5.4次助攻和1.8次抢断。

点评:库里现在确实比埃文斯打得好,这是我们不能忽略的事实。也许埃文斯已经赢得了足够的选票,但库里后劲十足。相比于埃文斯和詹宁斯,库里或许是三人中最好的那个球员,他能投篮,有着出色的移动和视野,是勇士复兴的希望。未来的勇士将围绕库里建队,而不是埃利斯

二、泰瑞克-埃文斯(国王,上周排名:第一,选秀顺位:第四)

数据:场均20.3分、4.9个篮板和5.4次助攻。

点评:在年轻的国王队,埃文斯是当之无愧的领袖。在102-108负于雷霆的比赛中,埃文斯批评了队友诺西奥尼,但赛后埃文斯及时进行了反省,认为批评队友的时机和方式都欠妥。所以,尽管他全场攻下24分的表现要远好于诺西奥尼的6分,但埃文斯还是进行了道歉,他正在学习如何做一个领袖。

三、达伦-科里森(黄蜂,上周排名:第三,选秀顺位:第二十一)

数据:场均11分、2.3个篮板和5次助攻。

点评:科里森上周单场攻下生涯最高的20次助攻,他出色的表现让黄蜂不得不考虑在保罗复出后使用双控卫的打法。

四、马库斯-索顿(黄蜂,上周排名:第四,选秀顺位:四十三)

数据:场均12.9分和2.6个篮板。

点评:让我惊讶的是,索顿居然还没有获得先发资格。他和科里森的组合是黄蜂最具威胁的攻击武器。过去8场,先发皮特森一共只有1场得分上双,而索顿在过去27场比赛中已经有过25次得分上双的经历。

五、布兰登-詹宁斯(雄鹿,上周排名:第五,选秀顺位:第十)

数据:场均15.8分、3.5个篮板和6.1次助攻。

点评:相比于其他排位靠前的新秀,詹宁斯更有希望进军季后赛。上周雄鹿战胜奇才的比赛中,詹宁斯12投仅2中,他表示了对自己进攻表现的失望。但在主教练斯凯尔斯看来,詹宁斯却是球队成功不可或缺的重要原因。

排名六到十位的新秀为:钱尼-弗林(森林狼)、塔基-吉布森(公牛)、乔纳斯-杰里布克(活塞)、欧米-卡斯比(国王)、罗格里格-布博瓦(小牛)。(肖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