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多哈故地重游 跟老友杜库里强调健康第一

2010年03月11日04: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1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多哈当地时间3月11日,刘翔在主赛场阿尔法体育场进行了多哈室内赛赛前的第二堂训练课。在室内训练时,遭遇老友杜库里算是飞人今天训练最开心的事情,二人谈论起近况,都成熟了不少的他们则把健康放在了第一位。

此次参加多哈室内赛是刘翔第二次来到多哈,故地重游让他感到格外亲切。训练结束后,刘翔坐在训练场的草坪内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聊起了自己第二次来多哈的感受。“第一次是亚运会,这次来还是感觉挺亲切的,一切都很熟悉,不一样的就是那次是110栏,这次是60米栏。”

在今天室内训练时,刘翔跟老友杜库里意外相遇。因为都是同龄人同时出道,加上北京奥运会伤退之后刘翔蛰伏数日,很难有机会见到这些昔日的队友,今天这次相遇令他们格外兴奋。“我们第一次一起参加比赛是在2000年的世界青年锦标赛,而且都是同龄人,所以都比较熟。”而十年过去了,两位老友谈论的话题都比以前成熟了很多。“我们刚才见面的时候,都很开心能看到对方。说道比赛,我说做到自己最好的就可以了,他也很认同我的说法。”而二人最终讨论的话题还是落到了健康上。“健康最重要,我们都赞同这一点。”

谈到自己此次比赛的关键,刘翔仍然很看重自己的复赛。“预赛应该没问题,只要我的脚没问题,复赛应该有的一比。”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