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山杯再发意外惨案 中超活化石骨折恐退役

2010年03月10日22:47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队医的陪同下,邹侑根被确定为脚趾第五趾骨骨折,属于陈旧性骨折,前中国足球先生杜震宇也曾经受过同样的伤。

腾讯体育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成都谢菲联一直以拥有符宾、邹侑根、姚夏三位中超“长者”而作为一笔宝贵财富。很不幸的是,今天下午金山杯成都谢菲联0-3不敌沈阳东进的比赛中传出噩耗,作为中超活化石的邹侑根脚趾第五趾骨骨折,这位35岁的老将恐怕将提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金山杯一直进行得异常激烈,之前的多场比赛都曝出双方大打出手的场景。今天下午,谢菲联与东进的比赛依旧延续着这一风格,当场上比分已经成为3-0后,第58分钟东进外援纳托被成都队员侵犯,恼羞成怒大声喊起来,还好落后的成都队员没有与起计较,摸了摸纳托的头化解了矛盾,险些再次发生冲突。

但这还不是本场比赛唯一的意外,当邹侑根自己带球突破时不慎脚崴了一下,随后整个身子应声倒地,在尝试多次重新站李失败后,队医紧急进场治疗,随后成都谢菲联的工作人员把他背下了场地。

在队医的陪同下,邹侑根被确定为脚趾第五趾骨骨折,属于陈旧性骨折,前中国足球先生杜震宇也曾经受过同样的伤。对于这一突如其来的打击,已基本宣告35岁高龄的邹侑根不得不提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据谢菲联队医介绍,X片显示邹侑根右足第5趾近节趾骨可见斜行透亮骨折线影,骨质稍分离,虽然骨折线未累及关节面,但相邻关节周围软组织肿胀。至于恢复时间则很难说清。

1996年,当年的四川全兴曾留下过邹侑根与马麦罗等人一起疯狂冲向摄像机庆祝,是中国联赛火热年代的经典镜头。2009年5月23日的川浙大战邹侑根在进球后,再次冲向场边电视摄像机,不惜得到一张黄牌,也要脱衣狂吼,遗憾的是联赛活化石,几度夕阳红今年很难再看到他的身影。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