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卢卡斯刘炜合砍64分 山东负上海季后赛成疑

2010年03月10日2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卢卡斯刘炜合砍64分 山东负上海季后赛成疑

刘炜伤愈高效复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CBA第32轮,山东黄金主场103-118负于上海玛吉斯队,他们能否打进入季后赛还要看下轮对阵八一队的结果。

上海队卢卡斯得到34分,刘炜贡献30分,阿巴斯和塞勒各得17分。山东队71分先生艾米特得到30分,斯威夫特得到25分,孙杰得到21分。

斯威夫特首先面对塞勒上篮得分,刘炜追平比分。阿巴斯打三分成功,孙杰投中三分球。斯威夫行内线得分,随后补扣成功。孙杰再次投中三分球,睢冉助攻斯威夫特空中接力扣篮,山东打出7-1的比分。卡斯跳投成功,代勇抛投成功,斯威夫特扣篮,山东19-13领先。阿巴斯投篮得分,卢卡斯投中三分球,塞勒的得分帮助上海追成20-21。斯威夫特再次得分,孙杰再次投中三分,首节孙杰得到11分,山东31-24领先。

第二节卢卡斯首先投中三分球,艾米特迟迟没有打开局面,他先是补篮得分。艾米特中投得分,王立刚投中三分,上海追成35-35平。孟令源投中三分球,卢卡斯抢断反击成功,上海反超6分。孙杰投中第四三分球,睢冉也投中三分。蔡亮内线得分,斯威夫特中投得分,代勇投中三分球,刘久龙罚中两球,山东51-50反超。斯威夫特打三分成功,陶汉林在本节结束前二次进攻得分,上半场山东57-52领先上海队。

下半场刘炜首先跳投成功,卢卡斯随后得分,陶汉林两罚一中,刘炜投中三分球,上海队追成59-60。阿巴斯上篮成功,逼迫山东叫了暂停。阿巴斯扣篮成功,孙杰快攻得分。刘炜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上海队69-64领先。曹振华和艾米特分别得分,刘炜状态不减再中三分球。陶汉林和艾米特分别得分,前三节上海队75-72领先山东。

最后一节斯威夫特和艾米特分别两罚全中,随后他们分别在运动战中得分,山东打出8-0的比分。艾米特强行上篮成功,山东82-75依靠,蔡亮中投得分,斯威夫特两罚一中,孙杰投中三分球。卢卡斯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上海追成83-86。卢卡斯再次抢断投中三分球,塞勒强行上篮得分,上海队88-86领先。阿巴斯上篮得分,上海队打出13-0的比分。孙杰上篮成功,阿巴斯和卢卡斯分别得分,上海队领先6分。艾米特罚中两球,阿巴斯上篮得分,塞勒上篮成功,艾米特补篮成功。塞勒打三分成功,卢卡斯上篮得分,上海领先11分笑到最后。

山东黄金队首发:代勇、睢冉、孙杰、曹振华、斯威夫特

上海玛吉斯首发:卢卡斯、颜行书、刘炜、阿巴斯、赛勒 (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