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官方宣布签约杜威 郜林敲定加盟广州恒大

2010年03月10日19:35腾讯体育沪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杜威最终终于加盟绿城,而郜林则投奔广州恒大,至此,两人的转会闹剧终告结束。

腾讯体育讯 围绕着杜威转会的种种传闻,记者刚刚得到消息,浙江绿城俱乐部已经与杜威签订工作合同。至此,关于杜威去向终于尘埃落定,新赛季杜威将披上绿城战袍征战中超赛季。

绿城官方宣布签约杜威 郜林敲定加盟广州恒大

绿城官网截图

在确认杜威加盟后,浙江绿城俱乐部刚刚在官网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以下为浙江绿城官网文章:

3月10日,杜威与绿城俱乐部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同时,中国足协已明确表态杜威的转会合法有效。杜威将于今晚到绿城中泰基地与队伍会合,明天13:45将参加绿城俱乐部在中泰基地绿城足球学校礼堂召开的新援亮相会。杜威新赛季将披上5号战袍为绿城征战中超。杜威通过绿城足球官网向所有关心此事的人们表示:自从与绿城签订转会意向书之后,他就已经把绿城当成了自己的家,也在基地附近的绿城楼盘翡翠城买了房子。自始至终他都非常坚定来绿城踢球的想法。绿城俱乐部表示,通过此事,让绿城足球人进一步坚定了讲道义、走正道、得正果的信念,也感谢所有对杜威转会倾注了热情和心血的人们,希望杜威用更良好的表现来回报关心他的球迷们。

而郜林在9日已经与恒大方面签订了协议,今天申花方面确认了此次转会。在这次转会中,之前陕西、深圳都有意角逐郜林,但实际上陕西浐灞队早在一周前就已经基本确定放弃郜林,而此时财大气粗的恒大集团突然以高于之前陕西报价近200万的价格介入并进展迅速,最终获得了郜林,而郜林的转会费据悉将达到600万人民币,成为2010赛季中超标王。

相关报道:

中超内援转会榜:陕西杭州狂扫货 BIG4很低调

杜威转会绿城内幕:7日险些谈崩 年薪达300万

郜林转会揭秘:签卡隆扭转 陕足退出恒大独大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