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登田联官网头条 赛季最佳成绩远不及对手

2010年03月10日18: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2010年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即将拉开帷幕。9号,国际田联官网刊登了对本次比赛的前瞻文章。作为上一届男子60米栏冠军的刘翔受到了国际田联的格外关注。

刘翔登国际田联官网头条 赛季最佳成绩远不及对手

刘翔登国际田联官网

本届多哈室内世锦赛是卫冕冠军刘翔在08年奥运主场退赛后首次参加的国际级赛事。2008年12月,刘翔做了跟腱手术。他将在多哈重返国际赛场。术后,刘翔仅在上海参加了一次室内赛,当时的成绩是8秒05。另一位因伤未能在09赛季好好表现的110米栏奥运冠军罗伯斯是刘翔的最大竞争对手。跑出了赛季最佳成绩7秒44的古巴人将有望加冕自己的首个室内世锦赛桂冠。上一次参加室内世锦赛,罗伯斯在起跑时判断错误,导致这位夺冠热门失去了晋级资格。相信这一次,他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本赛季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人特拉梅尔目标是取得能匹及同胞阿兰·约翰逊的成绩,赢得个人第三个室内世锦赛60米栏冠军。带着全美室内赛冠军7秒41的成绩来到多哈的特拉梅尔状态上佳。此外,另一位伤愈复出的选手、110米栏奥运铜牌得主美国人奥利弗跑出了7秒49的成绩也值得关注。同时,捷克选手斯沃波达很有可能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他令人吃惊地将全国纪录提高到了7秒44。另外,跑出了7秒58的欧洲室内赛冠军杜库雷以及08年室内世锦赛铜牌得主博瑞索夫,匈牙利全国纪录保持者基斯、巴哈马运动员桑德斯也都是值得关注的选手。

2010年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将于3月12日至14日举行。届时,众多田径明星将齐聚多哈,本年度首场世界田径的大戏即将上演。(张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