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泰拳对抗赛规则修改 泰国变性拳王将助阵比赛

2010年03月10日15:34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黄德强)记者昨天从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暨散打泰拳对抗赛组委会获悉,组委会再次修改了规则,除了中泰裁判外,还将邀请第三方轮流担任裁判。

据组委会介绍,除了泰拳的必杀技飞膝、飞肘击中有效部位会得1分,而中国运动员擅长的摔法也由2分降为1分外,场上裁判也将增加到三位:由分别来自中、泰、第三方的国际级裁判轮流担任场裁,而边裁也将分别由中、泰、第三方的国际级裁判担任。放开了对泰拳的限制、降低了摔法的得分,中泰双方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对于修改后的比赛规则,泰方表示会吸取上次中泰对抗赛失利的教训,与中方战满5个回合,抓住对手体能下降的机会将其“KO”,为泰拳正名。

据记者了解,在泰国顶顶有名的变性拳王龙唐,也将在17日与泰国代表队一同抵达山城,为泰国“六大天王”助阵。龙唐是泰国最家喻户晓的拳王,不到20岁就拿下全国冠军,因喜欢涂脂抹粉走上擂台,获胜后亲吻对手而获得了“美丽拳王”的绰号。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