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10日MVP:博格特令KG畏惧 大两双肆虐绿衫军

2010年03月10日14: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日MVP:博格特令KG畏惧 大两双肆虐绿衫军

长江后浪推前浪,博格特把KG拍在沙滩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到了冲刺阶段,在今天总共有八场比赛进行,十六支球队先后亮相展开对决,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最终密尔沃基雄鹿的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凭借他极其出色的发挥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同时,也成功压倒洛杉矶湖人科比-布莱恩特犹他爵士德隆-威廉姆斯,成为了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在一场两队合计得分只有170分的比赛中拿下恐怖的数据有多么艰难,相信看过几年NBA比赛的球迷都应该深有体会。相比起昨天勇士黄蜂两队合砍267分的比赛里那种人人得分都华丽的如同全明星的情景确实令人感到心旷神怡,但在这样针锋相对每个人都数据似乎都像国际比赛的级别的比赛中,博格特面对防守悍将凯德里克-帕金斯和联盟昔日的最佳防守球员凯文-加内特,博格特依然能够砍下如此恐怖的具有统治力的数据,这足以证明如今的他已经堪称一名全明星级别的中锋,一名真正有实力不愧其状元之名的核心球员。

18投10中拿下25分17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和4次封盖,不要太过惊讶,这还不是博格特本赛季最好的数据。对于这位澳大利亚籍中锋来说,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和名师斯科特-斯凯尔斯的指点,他已经越来越多的在进攻端获得机会和自信,然后给予球队最巨大的回馈。本赛季博格特的数据不断在上升,目前他场均出战32.3分钟得到16分10.3个篮板和2.5次盖帽的表现显然不足以显现出博格特最近所发挥出的实力。在进入三月以来的四场比赛里,博格特带领雄鹿连赢四场,场均砍下18.5分9.5个篮板和送出2.5次助攻,外加惊人的4.3次封盖。最近十一场比赛里,除了经过加时赛惜败给亚特兰大老鹰之外,雄鹿赢下了其他的全部十场比赛,如果一开始还有人认为雄鹿的连胜只是侥幸的时候,当看到博格特的出色表现后,几乎所有人都认定他们以前对这支球队的误解和轻视,实在是多的难以想象。

已经升到东部第五名的雄鹿和05年的状元秀博格特依然非常低调,没有太多媒体因此去打探他们的状况,因为他们依然被视为东部季后赛首轮就要被淘汰的球队。然而如果维持现在这样的状态,老鹰或者凯尔特人在季后赛第一轮当中,恐怕最不想遇到的,就是这支可怕的防守军团,和那个恐怖的澳洲中锋。(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