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篮网战小牛欲变阵 阿联替身直面诺天王

2010年03月10日13: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9点30分,篮网将继续自己的西征之旅,此番他们的对手是达拉斯小牛。面对实力如此强劲的对手,篮网此番恐怕又是凶多吉少。 进入直播室

阿联缺阵,篮网在四号位上顿时出现真空,布恩除了会抢篮板外别无长技,进攻端等同于4打5;而亨弗里斯在火了几场后也逐渐被对手摸透,最近10场比赛他仅有3场比赛得分上双,表现起伏不定。而篮网明天在四号位上面对的对手,将是位列联盟顶尖行列的诺维茨基……

此外在阿联缺阵的情况下,篮网的战术风格向外围转移的趋势也变得非常明显。上一战对阵灰熊哈里斯和李合计砍下58分,其中李更是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相反中锋洛佩兹在阿联缺阵的情况下多少也显得有些寂寞,与灰熊一战他完全受制于小加索尔,个人10投3中仅得到10分。明日对阵防守悍将海伍德,不知“球队栋梁”会有怎样的表现。

有消息称范德维奇考虑将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列入先发,最近这位菜鸟的表现也确实抢眼,近四战他场均贡献12.3分5.3篮板和4.8助攻,同时范帅对于他在场上所展现出的活力也表示赞赏。相比“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哈塞尔,显然是天差地别。范德维奇是否愿意在明天选择改变,不妨拭目以待。

小牛近来风调雨顺,目前已经豪取12连胜,距离湖人也只剩2.5场球的差距。对于达拉斯人来说,若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赶超湖人,显然是个不小的诱惑,尤其最近湖人奇差……因此对于篮网来说,在面对具备超强实力且不缺战意与动力的小牛时,还是自祈多福罢。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李、哈塞尔、布恩、洛佩兹

小牛:基德、比博瓦、巴特勒、诺维茨基、海伍德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