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17分8篮板未救主 国王末节熄火遭3连败

2010年03月10日1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17分8篮板未救主 国王末节熄火遭3连败

点击观看相关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 两连败的国王客场挑战开拓者,本场比赛兰德里虽然砍下17分8篮板,但是国王81-88败北吞下三连败。

国王:兰德里17分8篮板,埃文斯18分6助攻6篮板,尤德利13分,霍伊斯7分9篮板。

开拓者:罗伊19分8篮板3助攻,米勒14分5助攻,坎比6分8篮板5盖帽,奥尔德里奇13分,巴图姆14分,韦伯斯特11分。

奥尔德里奇开场的首次中投就命中,国王前两次进攻都出现失误,在两分多钟的时间里无人得分。主场的开拓者气势如虹,很快就在比分上以12-2取得10分的优势,国王在4分35秒的时间里只有格林投进一球。埃文斯与兰德里联手发起进攻,霍伊斯攻击内线,国王打出11-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分,格林两罚一中后双方打成14平。开拓者接连进攻失败,兰德里二次进攻反超比分。尤德利与兰德里内外开火打开局面,国王首节比赛后来居上以29-25反超比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韦伯斯特与费尔南德斯两大替补成了开拓者的主攻手,两人包办了开拓者第二节比赛前11分,国王这边的进攻被摁熄火,全队6分钟的时间里只命中两次投篮,开拓者40-33夺回领先优势。暂停后国王用6-2的攻势追上比分,巴图姆的三分球和奥尔德里奇的2+1让开拓者重新获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兰德里的灌篮帮助国王将比分追成42-52。

国王第三节的首次进攻就被防了一次24秒违例,巴图姆中投扩大开拓者领先优势。埃文斯、尤德利和兰德里三支进攻箭头不断冲击开拓者防线,国王的投篮命中率不断攀升,一波14-4的攻击高潮过后国王将分差缩小到56-58仅仅落后2分。关键时刻巴图姆完成2+1,随后助攻米勒上篮得分,开拓者连得7分稳定住阵脚,在比分上65-56压制住国王。急于追分的国王接连吃进攻犯规,韦伯斯特抓住机会射进三分球,三节比赛过后开拓者73-62保持领先。

开拓者在末节前3分5秒的时间完成一波10-0的攻击高潮,再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开拓者73-72仅仅领先1分进入官方暂停。霍华德两罚一中后开拓者还保有2分的微弱优势,不过汤普森很快就在二次进攻中将比分追到了74平。双方不约而同开始拼防守,坎比中投打破僵局,开拓者打出7-2的小高潮后重新取得领先,国王在3分钟时间里无人得分,埃文斯最后22秒完成一次2+1已经于事无补,开拓者88-81主场获胜。(球场浪子)

兰德里17分8篮板未救主 国王末节熄火遭3连败

兰德里表现出色难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相关新闻:

NBA模拟选秀:火箭选下德隆 开拓者挑中姚明

盖帽王坎比自曝心仪火箭 或弃开拓者落户休城

高效兰德里被队友忽视 最后三分钟竟沦为龙套

兰德里离开激活斯科拉 影帝暴走让火箭仍乐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