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中国男篮世锦赛赛程:首战希腊 姚明不参赛

2010年03月10日1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3月9日,国际篮联公布了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小组赛详细赛程。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8月28日晚22:00出战,首轮遭遇前主帅尤纳斯率领的希腊队。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姚明因脚伤未愈,铁定不会出现在本届世锦赛中,而中国男篮的热身计划也在商讨阶段。

2010年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28日-9月12日在土耳其举行。由于CBA联赛目前还没有结束,胡加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国家队热身计划还处于“保密”阶段。“我们不仅是为了备战世锦赛,还要为11月的亚运会做准备,具体的热身场次要等到联赛结束,国家队集中后,由主教练郭士强从一系列热身赛中划定。”尽管对热身计划三缄其口,胡加时肯定的告诉记者,姚明由于脚伤将铁定无缘本次世锦赛。

CBA联赛结束后,中国男篮将进行为期4个月的备战,虽然热身赛场次未定,但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中国男篮最后一次热身将在美国进行。作为土耳其世锦赛的热身赛,届时将会有美国男篮、中国男篮、法国男篮和另外一支国家队参加这项赛事,而赛事举办地将是著名的麦迪逊广场花园。

以下为中国队小组赛赛程:

8月28日22:00 希腊VS中国

8月29日22:00 中国VS科特迪瓦

9月1日00:30 波多黎各VS中国

9月1日22:00 中国VS俄罗斯

9月3日3:00 土耳其VS中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