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步行者群殴处罚结果出炉 两队各打50大板

2010年03月10日12: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NBA官网消息。NBA官方今日宣布了对昨天太阳步行者比赛中参与群殴事件相关人员的处罚结果。步行者前锋丹尼·格兰杰和太阳中锋钱宁·弗莱被罚各停赛一场;此外,其他三位参与斗殴的球员厄尔·沃特森罗伊·希伯特和杰森·理查德森也分别被处以了25000-30000美元不等的罚款。

当地时间3月6日,在常规赛太阳队与步行者队比赛进入第三节最后阶段时。沃特森对弗莱犯规后,弗莱推搡了沃特森的后背。而此时,步行者的格兰杰马上上前推搡了弗莱,场上一片混乱。随后上来参加战斗的还有太阳队的杰森·理查德森和步行者罗伊·希伯特。包括纳什在内的多名球员上来拉架,在裁判和队友的劝阻下,冲突规模才没有进一步扩大。

当场,弗莱连续吃到两个T,被驱逐出场。太阳队理查德森、步行者格兰杰和希伯特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鉴于此事的恶劣影响,NBA篮球事务部总裁斯图·杰克逊今日对外公布了联盟对此次事件的处罚决定,两位主要参与斗殴的球员格兰杰和弗莱各被禁赛一场,这样一来,步行者主将格兰杰将缺席今日球队主场迎战76人的比赛,而太阳中锋弗莱则将无缘在3月12日与湖人队之间的交手。

除了上述两人之外,还有三名球员也被联盟处以罚款的决定。步行者的厄尔·沃特森由于鼓动队友,被联盟处以30000美元的罚款;而他的队友罗伊·希伯特和太阳队后卫杰森·理查德森也由于参与其中,被处以了25000美元的罚款。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