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控卫战德隆力压状元罗斯 爵士大胜公牛三连胜

2010年03月10日1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控卫战德隆力压状元罗斯 爵士大胜公牛三连胜

控卫之争,德隆力压罗斯(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 爵士队客场挑战公牛,在这场德隆-威廉姆斯和罗斯的控球后卫大战中,爵士队笑到最后,他们最终以132-108击败公牛,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过后,爵士队将和西北赛区头名掘金队的胜场差迫近到1场,而公牛队则遭遇五连败,排名跌至东部第九,这是他们最近3个半月遭遇的最长连败。

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8分17助攻,布泽尔得到16分10篮板5助攻,奥库得到14分7篮板,迈尔斯三分7投6中,得到26分;公牛队这边,罗斯得到25分13助攻,米勒得到20分,罗纳德-穆雷得到14分。

比赛开始后,马修斯和德隆-威廉姆斯先后命中2个三分,爵士喧宾夺主8-2开局。不过,公牛队状元秀罗斯很快助攻辛里奇 投中三分,公牛队稳住阵脚,双方之后比分交替上升。威廉姆斯面对罗斯发挥异常出色,他在首节三分2投2中,送出8分7助攻,率领爵士35-30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鲁尔-上来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包括一次2+1,公牛队很快将比分追成40平。关键时刻,威廉姆斯连续三次进攻得手,包括投中一个三分,率领爵士54-47取得领先。不过,其后公牛队由辛里奇和布拉德-米勒先后投中两个三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本节结束,公牛队61-63迫近比分。

易边再战,威廉姆斯和罗斯继续缠斗,双方的比分僵持不下,本节8分34秒,在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分之后,爵士73-70取得领先。不过,在比赛进入本节中段之后,公牛队进攻突然低迷,爵士队在威廉姆斯率领下打出一个13-1攻击波,以90-78取得领先。本节结束,爵士队92-81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瓦里克一上来就完成2+1,詹姆斯-约翰逊也扣篮得分,公牛队将分差迫近到10分以内。不过,奥库很快连续两次进攻得手,迈尔斯也在外线投中三分,爵士队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其后公牛队进攻仍然没有起色,爵士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最终爵士队以132-108击败公牛。

双方首发:

爵士:威廉姆斯、马修斯、基里连科、奥库、布泽尔

公牛:罗斯、辛里奇、鲁尔-邓、吉布森、米勒 (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组图:爵士主场击沉快船 德隆10分10助攻

腾讯篮彩grey专稿:爵士让分过多恐赢球输盘

十二难破纪录:张伯伦独揽四项 公牛历史最强

腾讯篮彩Q妹金婧专稿预测:小牛送公牛四连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