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正式解雇老邓利维 七年平庸路早该离开

2010年03月10日1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Yahoo》报道,在快船效力七年之久的老邓利维,这下看来是走到了末路,球队今天宣布,解除老利维球队总经理的职位。这距离他被解除主帅仅保留总经理一职,仅仅只有一个月。

球队在一份邮件中已经宣布了这一事实,他的助手内尔-奥沙利将临时顶替老邓利维球队总经理一职。

球队在声明中表示:“由于老邓利维在担任球队要职的七年时间内,快船未能取得明显的进步,而球队如今一心期望能走上胜利轨道。”毫无疑问,无法引领快船走向成功这条罪证成为了他下课的最主要原因,目前这支球队战绩仅为25胜38负,在西部排名第12位,而在客场,他们更是仅有7胜24负,可谓惨不忍睹。

老邓利维在北京时间2月5日交出帅位,并被助教金-休斯取代。而在他七年的快船生涯中,这位前名帅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的闹剧,在他掌管球队的七年时间内,快船仅在05-06赛季杀入季后赛,其余时间,一无所获。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