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盘点十大被高估球星 英格兰新队长榜上有名

2010年03月10日09:47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体育讯 在足球场上,总有那么一些球星,他们或是在出道的时候给人惊艳的感觉,或是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给人稳定踏实之感,不过他们在场上的发挥总是低于人们的期待。他们之中有人才刚刚走上舞台,有人已经英雄迟暮,他们令人失望,但是他们也还有最后正名的机会。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No.4 塞巴斯蒂安-乔文科(尤文图斯)
上一组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在乔文科进入后电话门时代的尤文图斯的一线队的时候,很多人把他看成是一种拯救。毕竟他曾经在恩波利有着一个值得回忆的赛季。足球经理游戏中的超高潜力也让人对这名新佐拉充满期待。而两个赛季过去,乔文科留给人的除了失望还是失望。孱弱的身体,过于骄傲的性格,让他无法扮演尤文救世主的角色,而他也很难属于明天的尤文,他已经24岁了。在他这个年纪,姑且不论卡卡、鲁尼、梅西等同龄人,就是前辈皮耶罗,也早已成为了球队的不二核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