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将签下前火箭高射炮 三分球是他看家本领

2010年03月10日0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 被火箭裁掉的大前锋布莱恩-库克有望在掘金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个位置,根据美国媒体《篮圈世界》的消息报道,库克与掘金已经接近签下一份合同。

库克在百事中心训练后,掘金对他的状态非常满意,双方已经“接近”签约。知情人士透露,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掘金将和这位火箭的弃将签约。被火箭放弃后,库克一直没有找到新的东家,此次掘金队他有兴趣,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队的首发大前锋肯扬-马丁有伤病隐患。马丁因为伤病,很可能缺席下一场与开拓者的比赛。

过去两个赛季库克总共只打了45场比赛,但是他作为一名高大的射手曾经有过不错的表现,2005-06赛季和2006-07赛季在湖人的时候,三分球命中率都超过了40%,正是他的出色投射能力打动了掘金教练组。但是库克职业生涯里,防守和篮板球一直是他最薄弱的环节,这也是火箭放弃他的原因。

上赛季火箭与魔术的三方交易中得到了库克,在为火箭效力的21场比赛里场均只有7分钟的出场时间,有3分1.3篮板的表现。本赛季在火箭打了15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仅仅有2.9分钟,在垃圾时间里场均只有1.4分0.6篮板。2月份的时候,火箭正式裁掉他签下了后卫加内特-坦贝尔。(球场浪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