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飞人宣布参加世锦赛 曝加索尔可能退出

2010年03月10日07: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开拓者飞人宣布参加世锦赛 曝加索尔可能退出

加索尔可能退出世锦赛(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10日,据美媒体《球迷之家》报道,开拓者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在接受网站专访时表示,他在最近已经向西班牙男篮主帅报道,承诺教练参加今年夏天在土耳其进行的世界男篮锦标赛。

“我希望能够出战世锦赛。”费尔南德斯说,“这对我而言是一段很棒的经历,我希望能代表我的祖国,为国家队效力。”

在去年的12月时,费尔南德斯曾接受了一次背部手术,并因此缺席了19场比赛。不过在复出之后,费尔南德斯已经连续出场了26场比赛,他本人也表示,自己的伤病已经不再是个问题。

“现在我感觉很好。”费尔南德斯说,“我的后背在手术以后再也没疼过。”

费尔南德斯还透露,他的前国家队队友,湖人的西班牙前锋保罗·加索尔可能将不会参赛。但其他一些最顶尖球员,包括马克·加索尔、何赛·卡尔德隆、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以及里基·比奥等球员,都将悉数参加国家队。

“他(加索尔)可能不会打了。”费尔南德斯说,“我尊重他的决定,他已经打了很多很多比赛,包括在过去两个赛季帮助湖人打进总决赛并且代表西班牙赢得了去年夏天的欧锦赛冠军。他又不是机器,并且他也早已过了18岁的年纪了。他需要一些休息,我对此完全理解。”(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相关新闻:

西班牙飞人公开辟谣 费尔南德斯:我爱波特兰

视频:火箭vs开拓者 费尔南德斯单挑安德森

开拓者再添一伤病 费尔南德斯接受背部手术

西班牙竞走选手费尔南德斯被查藏有兴奋剂

12大劲量配角:费尔南德斯最聪明 兰德里上榜

费尔南德斯:上场时间缩水 双控卫让我很迷惘

图文:西班牙爆冷负土耳其 费尔南德斯突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