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现在的生活糟糕了 但已习惯一切障碍

2010年03月10日07: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9日据报道,最近烦心事缠身的76人球员阿伦·艾弗森今天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在那里,他向他的球迷表达了自己此刻的心情,也表达了额对未来的憧憬,他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

他是这样说的:“致我亲爱的球迷们:我想你们都知道了,我现在的生活并不完美,而且可以说是糟透了。我现在正在经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光。但是,我会坚强的,我会坚挺我的胸膛,勇敢面对一切。我已经习惯了别人那么说我,不管这个事情是不是真的,这都已经不再重要,它已经伤害到我了。我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支持我,我也相信,这只是我这一生中的另一个障碍而已,仅此而已。我相信在上帝的帮助,我一定会克服的。愿上帝也保佑大家。”

(小果粒)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