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最差状态出征 该学小贝去米兰实验室治疗

2010年03月10日03:47海力网-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日中午,飞人刘翔抵达多哈参加室内田径世锦赛。出现在机场的刘翔头上扣着连衣帽,脸上罩着蓝口罩,再加上黑衣灰裤,活脱脱一个“忍者”。尽管刘翔尽量“隐藏”自己,还是被在机场等候的美女粉丝们认了出来,面对粉丝合影签名的要求,刘翔一一满足。

刘翔这次赴多哈身体状况不佳,之前在“两会”上被媒体围追堵截,再加上感冒、脚伤发炎,媒体将他的状态定义为“史上最差”。由于刘翔恩师孙海平与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反复“降温”,翔迷们对飞人在多哈战胜罗伯斯已经不抱希望,但大家对刘翔的伤势还是非常关心的。这个伤到底啥时能好呢?

在中国媒体为刘翔担心的时候,英国的媒体正在为刚刚抵英的AC米兰感叹。明日凌晨米兰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客场挑战曼联,米兰提供的18人名单中,有15人超过30岁,包括34岁的贝克汉姆,预测首发中有5人参加过2003年冠军杯决赛。《每日邮报》惊叹:他们真是米兰实验室里走出的奇迹。在米兰实验室里,贝克汉姆几天内就能将体内脂肪减掉一半,网球明星克里斯特尔斯在这里治好了臀伤,并在产后一年就夺得美网冠军。米兰实验室的负责人米尔瑟姆经常说:“年龄不是问题,只要科学治疗,21岁与41岁没有区别。”如果刘翔也到米兰实验室走一回,会不会尽快恢复,跑到41岁呢?B15a记者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