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骑士三将缺战仍破马刺 率先取得50胜

2010年03月09日13: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骑士三将缺战仍破马刺 率先取得50胜

Yahoo!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同圣安东尼奥马刺决战的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没有勒布朗-詹姆斯,没有沙奎尔-奥尼尔,也没有安托万-贾米森,不过最终他们还是没有问题的以97-95拿下了比赛,让曼努-吉诺比利砍下38分的强势爆发变得毫无意义。

詹姆斯身着便装,奥尼尔没有到场,而贾米森则在更衣室里冰敷着自己受伤的膝盖,如果骑士输掉了比赛,那么他们有很充分的理由去解释为什么他们没能够击败对手。然而最终这支被人轻视的平民之师的爆发,还是让他们击败了已经没落的老牌强队马刺

自从07-08赛季以来,没有詹姆斯的骑士的战绩为惨不忍睹的0胜9负,不过今天他们取得了一场具有代表性的胜利。“我们有着伟大的机会,不是每支球队都可以在骑士主场赢得胜利。”得到赛季新高的38分的吉诺比利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没有打球,贾米森下半场没有出战,奥尼尔也不在这里,可我们还是输掉了比赛。”

莫里斯-威廉姆斯成为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他全场拿下了1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引领球队最终赢下胜利。德隆特-韦斯特也有16分入账,他的关键抢断最终让骑士成为联盟本赛季最先达到50胜的球队。

“这场比赛里我们没有詹姆斯,奥尼尔和贾米森这三位主要的球员。”威廉姆斯表示,“我们以往总是将球给詹姆斯和让他去表现,而今天我们找到了新的赢球的方法。”(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