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诺天王24分基德马里昂两双 小牛屠狼取12连胜

2010年03月09日1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天王24分助小牛屠狼

诺天王24分助小牛屠狼(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 小牛挟11连胜之势到客场与五连败的森林狼作战,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战,杰弗森本场比赛解禁复出砍下36分13篮板,但小牛五大首发得分全部上双,客场125-112屠杀森林狼取得12连胜,小牛本赛季对森林狼的战绩为3胜1负。

森林狼:杰弗森36分13篮板,布鲁尔11分7篮板5助攻,弗林13分8助攻8失误,霍林斯13分,戈麦斯12分8篮板5助攻。

小牛:基德12分10助攻,罗德里格-比尤博斯11分,诺维茨基24分,马里昂29分14篮板,巴特勒23分。

复出的杰弗森中投率先得分,马里昂连续两次断球,巴特勒连攻5分,小牛5-2领先。杰弗森在诺维茨基的防守下完成2+1,森林狼全线开火打出17-4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19-9领先。马里昂中投命中,基德与巴里亚的后场组合策动小牛一波13-4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32-23,首节比赛小牛后来居上以34-27领先。

森林狼的防线被小牛在首节后半段冲垮,次节开场后小牛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完成11-4的攻势,比分被拉大到45-31。森林狼朗连追4分刚要起一点势头,史蒂文森巴里亚两大替补的得分压制住了森林狼的反扑,小牛牢牢控制住比赛主动权,在比分上67-51领先。上半场最后1分30秒森林狼靠防守打反击,完成一个10-4的攻势,将比分追成61-71,落后10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戈麦斯二次进攻将比赛送进第三节,巴特勒迅速回敬一个三分球,诺维茨基的二次进攻继续打击森林狼。杰弗森连得5分帮助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罗德里格-比尤博斯连得4分吹响小牛13-3的攻击号角,小牛在比分上89-71重新甩开森林狼。杰弗森灌篮止住森林狼的颓势,主场的森林狼苦苦追赶小牛,但是实力强大的小牛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小牛97-84领先。

杰弗森在末节开场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到11分,暂停后巴特勒连中两个三分球给了急于追分的森林狼当头一棒。分差越来越大,马里昂的灌篮让小牛112-95领先。森林狼加强防守后接连造成小牛失误,一波7-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0分。此后森林狼连续错过三次继续追分的机会。森林狼中锋霍林斯对诺维茨基的防守被吹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诺维茨基四次罚球全部命中,小牛重新建立起14分的优势,小牛最终以125-112将森林狼送进六连败的深渊。(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小牛宣布不再续约韦弗 得分高手面临再次失业

小牛残阵依旧牛 诺天王:十二年来最强达拉斯

于嘉:小牛交易得可喜变化 西部老大不容小觑

视频:小牛vs公牛全场 基德准三双现老妖本色

诺天王27分基德准三双 小牛擒公牛豪取11连胜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