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双枪合砍58分洛佩兹仅10分 篮网激战不敌灰熊

2010年03月09日1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双枪合砍58分洛佩兹仅10分 篮网激战不敌灰熊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篮网开始了自己连续四个西征之旅,今日他们的对手是灰熊,结果经过一番激战,客队以101-107不敌对手,未能连胜。

李30分,哈里斯28分5助攻,威廉姆斯14分6篮板6助攻,洛佩兹10投3中10分7篮板6助攻,阿联的替身布恩6分9篮板2盖帽。灰熊方面小加索尔19分13篮板,康利21分,盖伊21分10篮板,杨10分7篮板,卡罗尔10分8篮板,梅奥8分6助攻。

比赛开始后哈里斯率先给洛佩兹送出空中接力,随后李正面跳投命中。主队之后康利底线投中,亚瑟造布恩的犯规后两罚中一,不过哈里斯马上外线又命中一个三分,7-3。篮网开局运转不错,尤其是哈里斯和李更是手风颇顺,在后场双枪的带领下客队首节一度压制对手。不过灰熊也并非省油的灯,顶替阿联上场的布恩很快被造两次犯规,洛佩兹对位小加索尔也处于绝对下风。康利连得5分后,主队在首节还剩1分45秒时以29-27反超。随后盖伊两罚一中,杨又补篮得手,灰熊以32-27反超结束首节。

次节开战后杜林海耶斯接连投中三分,比分变成33-36。然而灰熊随后由卡罗尔和小加索尔连续命中,遏制了客队反扑的势头。尽管小加索尔之后因不满裁判领到技术犯规,不过灰熊仍控制场上局势。海耶斯上篮将比分变成38-40后,主队送出一波15-2的高潮并一口气将比分拉开。而小加索尔则继续在场上对洛佩兹形成统治,半场还剩2分47秒时他补篮得手,比分已经变成59-42。之后威廉姆斯的三分球终于帮助灰熊将分差拉开到20分,半场战罢,篮网以51-67大比分落后。

然而易地再战后风云突变,哈里斯连续送出助攻,帮助客队将比分追近。尽管灰熊之后试图重新控制局面,但篮网却是攻势如潮,上半场表现沉寂的布恩和洛佩兹完全复活,该节还剩5分05秒时,洛佩兹的重扣帮助篮网将比分追到64-75。相反灰熊只会阵脚大乱,进攻端连连受挫,反而又被篮网打出13-4的高潮,哈里斯在该节还剩11秒时中投命中,77-79!篮网仅用一节就抹平了16分的差距!好在灰熊最后时刻依靠杨的压哨球,才确保以81-77带着4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两队展开决战,杨的两罚全中一度将比分变成85-77。不过海耶斯随即两罚一中,威廉姆斯又在外线射入三分……两队的纠缠一直持续到了最后时刻,哈里斯在比赛结束前3分 08秒时突破上篮将比分追到91-94。康利随后侧翼跳投不中,但哈里斯之后突破上篮未果,反而被盖伊完成一次打三分。威廉姆斯上篮不中后卡罗尔快攻扣篮得手,灰熊在比赛结束前1分49秒时以99-91领先8分,一举奠定胜局。篮网最后时刻拼命使用犯规战术,但无奈灰熊罚球精准,客队终无力回天,以101-107败北。

杨威利

罗贝斯低迷仅得10分

洛佩斯低迷仅得10分(点击查看那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11日9:30直播篮网vs小牛

相关新闻:

布恩将接替易建联首发 阿联恩师恐遭篮网清洗

布恩将接替易建联先发 范德维奇恐遭篮网清洗

篮网客场狂胜尼克斯逆转连败 易建联首节受伤

篮网投3分投出第7胜 洛佩斯:去孟菲斯再赢1场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