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维弗尔爱现惹祸 小女友深陷“兽兽门”

2010年03月09日10:18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王猛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又传出“兽兽门”了。雷霆队小将凯尔·维弗尔将为自己女友拍摄的一组艳照广泛“发送”,结果被“别有用心”的人上传到网上。

  作为2008年的第二轮新秀,维弗尔在雷霆混得并不好,本赛季只出场三次,月初还被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66人队。维弗尔的女友是华盛顿州立大学拉拉队成员,由于两人“两地分居”,对维弗尔异常思念的女孩,就“学习奥登”脱下衣服对着镜子玩自拍。其中有一张照片是,那个女孩戴着黑色胸罩,下身关键部位用一张纸挡住,如果你仔细观察,可以看清上面写着“I MISS YOU”(上图),而且在纸上还画了一个特殊的男性符号。

  女孩将这组照片通过手机短信形式发送给维弗尔,没想到维弗尔十分爱现,竟将照片传给了自己的队友和身边好友,于是这组照片就流传到了网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