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缺战加里纳利27分 尼克斯主场险胜老鹰

2010年03月09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缺战加里纳利27分 尼克斯主场险胜老鹰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上午8点30分,亚特兰大老鹰奔赴麦迪逊花园广场挑战纽约尼克斯,此战前老鹰战绩为40胜22负,而尼克斯则为21胜41负,两队之间的实力有着巨大的差距。本场比赛中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因为伤病问题没能出战,加里纳利在获得更多表现机会后完成爆发,最终尼克斯幸运的在主场以99-98险胜老鹰。

尼克斯方面加里纳利27分,李19分13个篮板,哈林顿14分。老鹰方面史密斯25分10个篮板6次助攻,霍夫德18分12个篮板,约翰逊22分。

加里纳利完成暴扣正式揭开比赛序幕,约翰逊跑投得手为老鹰命中第一球。沃克命中三分后李跳投得手,尼克斯开局7-4领先。不过老鹰很快还以颜色,在一波多点开花的进攻后,客队迅速完成了反超。在激烈的对攻战中尼克斯依然略占上风,加里纳利命中三分后李完成打三分,尼克斯27-23又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但节末埃文斯霍华德各中一球,老鹰将比分追成27-27平结束第一节。

埃文斯第二节率先上篮得手,道格拉斯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加里纳利跳投得手后道格拉斯两罚全中,尼克斯又取得了4分的领先。但威廉姆斯攻进一球后克劳福德完成打三分,老鹰34-33从容完成反超。在霍夫德和史密斯的连番进攻之下,尼克斯的多点开花的进攻始终占不到什么便宜。随着节末霍夫德强攻得手,老鹰46-44领先2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李率先跳投得手,罗德里格兹此后连中两球,尼克斯凭借一波进攻高潮又控制了局面。约翰逊带领球队发起反击将比分追成52-52平,但加里纳利关键时刻两罚全中又三分得手,尼克斯57-52依然领先5分。克劳福德此后的连续跳投得手一度将比分追至68-68平,但道格拉斯之后连砍5分,哈林顿也命中三分,尼克斯76-70领先6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道格拉斯率先上篮得手,克劳福德完成打三分给予回击,但随着加里纳利命中三分,尼克斯依然控制比赛局面。节中豪斯连中两球后,尼克斯87-76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不过老鹰并未就此放弃,史密斯助攻霍夫德攻进一球后自己又连攻得手独取5分,老鹰迅速将分差缩小。关键时刻哈林顿和钱德勒挺身而出分别命中三分,尼克斯重新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控制了战局。然而老鹰绝非等闲之辈,在他们又一波猛攻下尼克斯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只领先2分。关键时刻约翰逊两罚一中,哈林顿跳投得手,尼克斯又领先3分。比赛还有27秒史密斯攻进一球,最后时刻霍夫德完成上篮但被判无效,老鹰98-99惜败尼克斯。(冀州牛

加里纳利狂砍27分
加里纳利狂砍27分(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3月11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马刺

相关新闻:

加里纳利入选三分大赛 夺冠狂言能否终成真?

菜鸟三分大赛放豪言 加里纳利:冠军为我而设

最佳阵容:费尔顿抢虐纽约 加里纳利三分制胜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