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金州悍将受伤病困扰 比阿金什肌肉拉伤将手术

2010年03月09日08: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9日,NBA官网消息。金州勇士队于今天宣布,球队中锋安德里斯·比阿金什将于明天接受一次手术,以修复其拉伤的腹部肌肉。

比阿金什在周一的体检中,被查出患有运动型氙气。另外他的腹部肌肉也出现了部分拉伤,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目前还不能确定他的复出时间,手术的恢复期将在术后得出。

本赛季由于伤病影响,比阿金什本赛季只出战了33场,场均仅得到5.0分7.8篮板。更尴尬的是,比阿金什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仅有16%(25罚4中),如果他无法在本赛季回归,他就将成为联盟历史上单赛季罚球至少20次以上命中率最低的球员。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凯尔特人的加菲·史密斯在1971-72赛季创下的,他当时在一个赛季中31罚6中,命中率为19.4%。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