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铁卫自信斑马重新焕发 球队冲三甲没问题

2010年03月09日08:4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上一轮联赛战胜佛罗伦萨,尤文图斯目前位列意甲联赛积分榜第五,与第四名帕勒莫仅差2分。斑马军团和新帅扎切罗尼的合作进入了蜜月期,“老妇人”重新焕发了青春。后卫莱罗塔列8日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毫不掩饰对未来的信心,认为球队本赛季能在联赛前三名中占据一席之地。

莱罗塔列说:“照目前的形势看,在剩下的11轮比赛里我们一定能取得足够的积分,最终进入联赛前三名,欧冠联赛的大门正向我们敞开。目前全队士气高昂,非常团结,没有任何不和谐的音符出现。”

这位老将同时回应了“卡佩罗回归”的传言:“毫无疑问,我站在扎切罗尼这边。作为球员,虽然我们有自己的想法,但最终还是要服从俱乐部的需要。我可以接受不同的结果,毕竟决策权不在球员手里,但我希望扎帅留任。”

尤文最近伤兵满营,莱罗塔列对此十分无奈:“我们实在太不走运了,每次比赛都有六七个人无法上场,希望在最近两周内大家能尽快恢复过来。为什么我们的球员特别容易受伤?也许因为今年的天气实在太糟糕,冬季整整持续了5个月,寒冷、雨雪、潮湿,加上场地的状况不是很好,总之原因多种多样。”

他还对《罗马体育报》表达了自己支持处罚球场不道德语言的措施:“每个人都有权表达自己的想法,但同时应当尊重他人。你可以在自己家里尽情地发泄,但作为公众人物,必须对观众负责,尤其是对孩子们。”

莱罗塔列很期待自己能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有所表现:“我已经回到国家队两年了,很期望能在世界杯上与意大利队一起再塑辉煌。”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