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评MVP詹姆斯压科比 布鲁克斯进步排行第2

2010年03月09日0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评MVP詹姆斯压科比 布鲁克斯进步排行第2

收官之时,也正是各个奖项出炉之时(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 2009-10赛季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美国媒体CBS对有实力竞争本赛季各项奖项的队员进行了排名,在进步最快球员奖的排名中,火箭队的布鲁克斯排名第二。

第一、MVP

1、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詹姆斯不仅仅是今年夏季自由市场上的大鱼,他还是本赛季联盟的风云人物,他本赛季的表现远远超过了联盟其他的球星,无论你从那个方面去考量都会得到这样的结论。无论是得分还是场上效率,他几乎包办了一切,他对球队的贡献超过了其他任何球星对球队的贡献,而接下来他还得持续这样的表现率领骑士争夺冠军。虽然韦德也是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大鱼,不过很遗憾,他率领的热火胜率仅仅维持在五成左右,这很难将他与MVP划上等号。

2、科比-布莱恩特 湖人 3、德克-诺维茨基 小牛 4、卡梅隆-安东尼 掘金 5、凯文-杜兰特 雷霆

第二、年度最佳新人

1、泰瑞克-埃文斯 国王

上星期,布兰顿-詹宁斯谈到埃文斯的时候表示,埃文斯逐渐成长为布兰顿-罗伊那样的球星。虽然国王最近的战绩不太理想,但是埃文斯在最佳新秀奖的角逐中仍然走在前面。如果埃文斯在东部的雄鹿队,他完全有希望在新秀赛季就进入季后赛,遗憾的是他所在的国王身处强队林立的西部。

2、布兰顿-詹宁斯 雄鹿 3、史蒂芬-库里 勇士

第三、年度最佳防守队员

1、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

尽管奥尼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有些轻视霍华德,不过“魔兽”在内线的统治力依然强悍,尤其是在防守端的贡献无人可替代。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霍华德正在成为一名更好更聪明的防守队员。

2、罗恩-阿泰斯特 湖人 3、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第四、年度最佳第六人

1、贾玛尔-克劳福德 老鹰

克劳福德正是老鹰需要的那种替补——可靠、稳定且极具爆炸性的得分手,职业生涯第9个赛季,克劳福德全部以替补的身份出场。虽然自从全明星周末后至今他的投篮命中率有些下降,不过他的存在是老鹰在季后赛更难对付的一大因素。

2、贾森-特里 小牛 3、拉玛尔-奥多姆 湖人

第五、进步最快球员

1、马克-加索尔 灰熊

两年后,马克-加索尔成为了灰熊与湖人交易中最大的收获,一些NBA的经历甚至认为,他的未来有可能超过保罗-加索尔,本赛季,他和兰多夫一起支撑起了灰熊内线。

2、阿隆-布鲁克斯 火箭

姚明因伤本赛季未能出战,麦蒂和阿泰斯特的离开,火箭需要有人站出来带领球队前进。布鲁克斯的表现已经超过了预期,他的场均得分从11.2分上升到了19.9分,场均助攻从3次上升到了5.2次,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职业生涯最好的38.1%。

3、约什-史密斯 老鹰

第六、年度最佳教练

1、斯科特-布鲁克斯 雷霆 2、莱昂内尔-霍林斯 灰熊 3、内特-麦克米兰 开拓者

(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配得上詹姆斯的女星:雷人才女携麦当娜上榜

詹姆斯为休养缺战马刺 布朗:是季后赛就要打

詹姆斯PK吉诺比利:一点让皇帝逊阿根廷妖刀

配得上詹姆斯的女性:雷人才女携麦当娜上榜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