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名人写真 > 正文

组图:体育宝贝拍杂志写真 玉腿修长风姿绰约

2010年03月09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世界名模、著名体育宝贝玛丽莎-米勒为某杂志拍摄写真,大秀修长玉腿。

米勒于1980年出生在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克鲁兹,她从小身体强健,许多男孩子也不是她的对手。上中学时,排球成为了米勒最为喜欢的体育活动。由于米勒是场上的最佳攻击手,因此许多球队面对米勒的进攻感到束手无策。在整个赛季里,米勒的强力进攻使得球队保持不败。在冲浪运动和比赛中,许多男性运动员特别喜欢帮助米勒,尤其是美国著名的男性冲浪运动员卡洛斯,对于米勒的帮助委实不小,二人后来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后来这位排球冠军,冲浪高手成为了著名的体育宝贝,2001、2003、2004、2005、2006的《体育画刊》泳装版都刊登了米勒的大幅照片。

[责任编辑:harryh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