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尔将接受喉部手术 预计术后三天就可复出

2010年03月09日07: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就在丹佛掘金卯足了劲想要冲击湖人西部霸主时,伤病问题却不期而遇,不光球队悍将马丁和劳森纷纷因伤缺战,就连主帅都不能幸免,近日乔治·卡尔被检查出患有咽喉癌随后一直在接受治疗。据内部人士透漏,卡尔已经决定在本周二接受手术,另外,化疗也被紧密的安排在手术后的第二天。

今日在球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媒体对自己身体状的追问老卡尔如是说道:“你们可能要有一段时间看不到我了。或许下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我会缺席,但我仍旧期待可以在本周五与黄蜂的比赛时归队。”

对于手术,卡尔更是自信满满的说道:“这应该不是什么复杂的手术,不过他们会切开我的身体,往我的胃里插一根管子。所以这有些让人担心。”(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