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遭遇撞衫门杨智换装 金志扬:国安需全守快攻

2010年03月08日21:24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周文渊认为中日两国足球俱乐部水平差距不大,金志扬则表示国安需要在比赛中全守快攻。据最新消息,国安门将杨智惯穿的队服和川崎门将撞衫被迫在明天的比赛中更换赛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著名足球评论员周文渊和前国安主帅金志扬接受记者电话采访,大谈国安明天同川崎前锋的比赛。周文渊认为中日两国足球俱乐部水平差距不大,金志扬则表示国安需要在比赛中全守快攻。据最新消息,国安门将杨智惯穿的队服和川崎门将撞衫被迫在明天的比赛中更换赛服。

金志扬:国安需全守快攻

中日两国在足球领域,存在一定差距,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相比于国足和日本队的差距,联赛俱乐部球队和日本球队的差距到底有多大,周文渊表示:“总体上来说,中国球队负多胜少,国家队来说12年没战胜日本了,俱乐部也有差距,但差距不如国家队那么大。”

对于两国足球的交战战绩,中国俱乐部表现是否好于国家队的问题,周文渊表示:“中国的顶级俱乐部表现要好于国家队,几届国家队从人员组合,训练水平,教练等一些方面都不正常,相对来说,俱乐部的准备工作做的更好,外援有效的弥补了球员方面的短板,相对来说,俱乐部的成绩更好。”

相对于周文渊,金志扬对比赛谈的更具体,直言:“川崎前锋这个队,97年好像交战过,客场2-0战胜(编者注:应为川崎贝尔迪,并非如今的川崎前锋),攻强于守,讲究配合,我们加强防守,不是说我们防守反击,是全守快攻,必须要全队统一全守,然后发挥我们自己的特长,有速度快的,有技术突出的。如果,我们敢于发挥,善于发挥自己的特长,敢于抑制和善于抑制对方特长,我想我们不是没有可能取胜,不是没有可能得分。”

杨智遭遇撞衫门临战换装

据最新消息,国安门神杨智在比赛中习惯穿灰色比赛服出场,但明天的比赛,川崎前锋队门将将身穿灰色比赛服出场,这样的“撞衫”事件导致杨智不得不更换比赛服的颜色。据了解,杨智已经决定在明天的比赛中身着黄色比赛服出场。

对于这样的小插曲,杨智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轻松:“没有什么,穿什么颜色的比赛服,都一样守门。”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