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山杯-毅腾1-0谢菲联 场面冲突两队各罚一人

2010年03月08日15: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3月8日10时,“金山杯”七强邀请赛进入到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本轮的首场比赛中,中乙球队大连毅腾队迎战刚刚被勒令降至中甲的成都谢菲联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毅腾队以1比0小胜。开场仅3分钟,王冕利用角球几乎头球破门;第78分钟,马智勇主罚点球击中横梁。终场前双方在场上发生了冲突,各有一人被红牌罚下。

比赛伊始,毅腾队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开场仅3分钟,毅腾队获得角球机会,中后卫王冕在后点头球破门得分。毅腾队意外的取得了领先,1比0!比分落后的谢菲联队逐渐加强了攻势,第12分钟,谢菲联队前场右路下底传中,可惜跟进包抄的队友没有将球打进球门。

上半场中段,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射门机会。第30分钟,谢菲联队外围一脚远射造成了毅腾队门将的脱手,险些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毅腾队发动快速反击,进攻队员禁区内的一脚铲射被防守队员“堵枪眼”封出。上半场45分钟比赛,毅腾队以1比0领先。

易边再战,谢菲联队继续向对方腹地发动猛攻,并连续获得多次定位球机会。第49分钟,谢菲联队获得角球,毅腾队防守队员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此后,谢菲联队又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直接射门偏出立柱。第64分钟,毅腾队再次祭出防守反击战术,进攻队员接到队友右路下底传中,门前近在咫尺的射门偏出大门。

第78分钟,马智勇凭借个人能力突破至禁区,谢菲联队无奈犯规,主裁判果断地判罚了点球。马智勇亲自操刀主罚,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挡了一下后弹在横梁上飞出底线!此后,双方球员在情绪上有些激动,出现了相互推搡的情况,场面一度非常火爆。高翔因伤离场,主裁判各打50大板,向两队各出示一张红牌息事宁人。比赛最后阶段,毅腾队在攻势上占据了主动,甚至还浪费了一次单刀赴会的机会,但无力再改写比分。经过90分钟的激战,毅腾队以1比0小胜谢菲联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