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南区 > 正文

361°CUBS第八轮:电子科大主场不敌广东工业

2010年03月08日16:05images.361sport.com应志野 张莉媛 邱明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CUBS第八轮:电子科大主场不敌广东工业

(记者 应志野 张莉媛 邱明林 摄影 李毅为)2010年3月7日下午,09-10年度361°大超联赛第八轮的比赛,电子科技大学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工业大学,本场比赛广东工业大学志在必得,电子科大积极迎战。由于双方实力悬殊,电子科大最终落败,比分为83:92。四节比赛比分分别为12:27、21:16、24:22和26:27,广东工业大学21号任骏威获得全场最高分31分。

361°CUBS第八轮:电子科大主场不敌广东工业

首节开打,广东工业得球后,随即展开了不可抵挡的攻势。广东工业大学21号任骏威突破制造犯规,2罚一中,率先得分,之后18号于广龙抢断快攻得分,41号李志龙篮下强打得手,广东工业连得5分,气势逼人。电子科大15号张广宁变向快速突破后分球,21号左奇昌中投不中, 队友17号满梓峰补篮追回两分。但随后的时段电子科大一直未能找到好的进攻机会,仅利用罚球获得两分,而广东工业攻势依旧凶猛,配合默契,连连得分,把比分拉到6:17,电子科大被迫暂停。调整后的电子科大仍然状态不佳,多次失误让对手得分。第一节结束广东工业大学以15分暂时领先,比分12:27。

361°CUBS第八轮:电子科大主场不敌广东工业

第二节电子科大加强了防守力度,进攻上也有很大提高,开场47号李俞成底线一记三分远投命中,随后利用多次导球寻找机会连续两次得分,打出7:0小高潮。随后广东工业大学41号立刻回敬了一记三分,31号李雪松晃过防守队员强突上篮又进一球。失两球后电子科大上演配合好戏,先是,47号李俞成接界外球直接上篮得分,之后21左奇昌号利用队友掩护篮下投篮得手,91号刘帅底线空位上篮得手,电子科大连得 6分,把比分追到25:36。电子科大把握住比赛节奏,进攻和防守相比第一节都有很大提高,以33:43结束了上半场。

361°CUBS第八轮:电子科大主场不敌广东工业

比赛进入第三节,广东工业大学31号李雪松首先发难快攻突破拿下2分,紧接着18号于广龙对角长传给10号乌日根达赖,造对方犯规,两罚两中。电子科技大学不甘示弱,9号马若新越过对方10号强势的篮下防守上篮得手,随后电子科大连得6分将比分一步步扳回。但面对实力雄厚的广东工业大学,场上比分又一度拉大,以41:61的比分远超电子科大。落后的电子科大调整战术,打出完美配合,打乱对方节奏,以13:0打出小高潮,观众席上发出阵阵呼声。但防守森严的广东工业大学也造对方多次犯规罚球。最后,电子科技大学21号左其昌的3分远投结束了第三节比赛。广东工业大学仍以65:57领先。

比赛进入决胜节,电子科大在二、三节中一直将比分缩小,广东工业试图再次拉大比分,加强了进攻防守强度。先是由电子科大17号满梓峰利用犯规罚球打开局面,之后双方陆续得手,分差一直没能改变,这时电子科大15号张广宁和6号王钦硼突然发威,连续4次抢断快攻得分,一度把比分缩小至3分,比分为70:73。紧接着广东工业予以还击,在31号李雪松的带领下,全队队员都有分数入账,21号任骏威利用身高优势连续上篮强突得分,13号陈大鹏篮下后仰投篮得手,几番攻势下来,比分又被拉大到10分,78:88。终场哨声响起,最终电子科大惜败广东工业,比分定格在83:92。

361°CUBS第八轮:电子科大主场不敌广东工业

首发球员:

电子科技大学:09号 马若新 15号 张广宁 17号 满梓峰 21号 左其昌 47号 李俞成

广东工业大学:18号 于广龙 20号 汪 洋 21号 任骏威 31号 李雪松 41号 李志龙

(images.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