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残阵依旧牛 诺天王:十二年来最强达拉斯

2010年03月08日15: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维茨基说,自从他1998年被小牛选进NBA以来,这支球队,还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强过,“哪怕是2006年进入总决赛那支小牛,也没有像现在这样,有这样的深度。”

现在,是检验他这句话的时候了。

手术之后的丹皮尔刚开始练罚球,特里因为面部手术需要休息将近两周,海伍德在周六和国王的比赛中腰部拉伤,蒂姆·托马斯还在照顾他生病的妻子,短工韦弗一分钟都没打就离开了球队……达拉斯媒体说,“我们何止缺少了几名球员,简直就是缺了半支球队。”

但北京时间周日,剩下的这半支小牛,仍以122比116客场战胜公牛,将本队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1场。

中锋德克前锋基德

小牛最大的问题,就是没了中锋,阵容中没有一个像样的内线大个。诺维茨基在赛前的投篮训练中说,“我们就是9个强硬派,要想跟对方对抗,每个人就都得使劲地抢位置、拼命地防守。”

内线的两个中锋,本来是小牛最强硬的两个家伙。几天前,丹皮尔在谈到当今NBA的强力中锋时曾说,即便是巅峰时期的奥尼尔他也不怕,海伍德在奇才的队内训练中曾三次KO伊坦·托马斯,还嘲讽过易建联,说他“软得就像被汽车压过的汉堡”。

卡莱尔说,“我想这支球队其他球员的强悍程度被低估了,其实能在NBA打球的,没几个是软蛋。过去这些个赛季,小牛都是季后赛球队,这些家伙面对过比这更困难的局面。”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