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科里森未来何去何从 蜂王替身恐仅留一人

2010年03月08日14: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帮助科利森,科利森尊重保罗,可是,新奥尔良真需要两名如此优秀的控卫吗?

在保罗缺席的比赛中,科利森交出的数据,并不比保罗健康时差多少,这给了人们遐想的空间:黄蜂会不会因为有了科利森,而在今年夏天把保罗送走呢?毕竟,科利森现在一年只挣127万美金,而保罗的年薪高达1352万,若送走保罗,黄蜂可以引进一名其他位置的优秀球员,从而大大提升战斗力。

教会徒弟,饿死师傅?

新奥尔良并不是一座大都市,在当前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黄蜂没有缴纳奢侈税的豪气,他们之所以近两年成绩急剧下滑,就是因为老板不肯花钱引进强援。2012年夏天,保罗将有权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倘若届时黄蜂队的成绩仍然没有起色,保罗肯定不会在新奥尔良呆下去。由此判断,提前送走保罗,未尝不是个办法,至少黄蜂队不会一无所获。

但是,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黄蜂似乎更愿意把打出身价的科利森送走,而不是抛弃保罗。一方面,保罗在新奥尔良当地已有极高人气,是票房的保证;另一方面,交易科利森的同时,黄蜂还可以打包清空佩贾·斯托亚科维奇的“垃圾合同”(剩余一年1534万),这样一来,同样可以达到补强队内其他位置的目的。

教会徒弟,带走师叔,看上去像是更加现实的结局。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