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拜纳姆压布鲁克斯 科比爆发未救主

2010年03月08日14: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总共有六场比赛进行,十二支球队先后亮相展开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随着比赛的全部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就此诞生。

组织后卫:威尔-拜纳姆,底特律活塞

什么叫做“下克上”,阿隆-布鲁克斯应该深有体会,但出身可谓比他更差年薪比他更低的小个子拜纳姆在今天同火箭的比赛中的表现,似乎让布鲁克斯体会到了“被下克上”的感觉。虽然13投6中只有12分入账,但全场送出11次助攻的拜纳姆很好的扮演了斯塔基的替代品,引领球队赢得了一场可以炫耀一番的胜利。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30投12中拿下34分7个篮板7次助攻,末节一人砍下18分,科比仍然算是今天所有得分后卫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可惜的是随着最后一球的偏出篮筐,他没有能够成为拯救球队的英雄,这种时候,胃疼不应该再算是一个借口了。

小前锋:泰夏安-普林斯,底特律活塞

虽然安东尼的命中率更高一些,不过面对肖恩-巴蒂尔这位昔日防守专家,普林斯展现出的强势令人感到恐怖和无可奈何。22投13中从容拿下29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普林斯用他罕见的华丽进攻,彻底撕碎了火箭昔日赖以生存的防守。

大前锋:赛迪斯-杨,费城76人

18投13中贡献职业生涯新高的32分的杨绝对不只是因为他接替迟到的达勒姆波特成为球队首发才表现的如此出色的,实际上在作为替补的时候杨的效率就高的惊人,本场比赛他只不过是获得了更多表现机会而已。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14投只有6中拿下15分16个篮板的霍华德今天数据不能够算是特别出色,不过他却很好的展现出了一位球星应有的风采。除了完全打爆和自己对位的安德鲁-拜纳姆之外,霍华德在第四节得到了8分,这超出了他前三节得分的总和,带领球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第六人:J-R-史密斯,丹佛掘金

史密斯又一次爆发了,而且不只是得分,在组织和助攻队友得分方面,今天的史密斯也尽善尽美。虽然也以替补出战的贝勒斯砍下了开拓者全队最高的24分并且送出5次助攻,然而在得到22分和送出7次助攻的史密斯面前,他和球队还是败下阵来。(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