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德里成国王内线支柱 神鸟恢复元气仅需九场

2010年03月08日13: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国王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他们以102-108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兰德里拿到20分8个篮板2次抢断,连续三场得分拿到20+。

算上本场对阵雷霆,兰德里来国王已经打了9场比赛,而从如今场上的表现看,神鸟已经完全融入了球队,他和埃文斯俨然组成了国王的内外双煞,在此前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兰德里面对旧主丝毫不手软,他全场拿下了22分10个篮板帮助球队击败老东家,而在上一战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兰德里再度打出了惊艳的表现,他拿到21分8个篮板,表现堪称稳定。

本场战雷霆,兰德里依旧是国王内线最具保障的得分点,他在内线的牵制也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埃文斯,兰德里在火箭时期就已经是可以吸引到双人包夹以及享受到绕前防守的球员,来到国王后,神鸟拥有足够的展示空间,他的能量再度被激发出来。

兰德里本赛季之所以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就是因为他能够发觉对手的弱点实施攻击,当遇到内线防守凶悍的对手时,兰德里总是拉出来利用中投来打击对手,而当面对内线防守相对薄弱的球队时,神鸟可以连续利用内线的强打来博分,雷霆本季的防守有了质的提升,全队的轮转防守很快,但是本场比赛兰德里就抓住了对手的弱点,避实就虚,从而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开场后,雷霆的防线有些靠外,而神鸟则利用对手内线轮转相对薄弱这一环节连续冲击篮下得手,他首节所得到的7分都是在禁区所得,进入到第二节雷霆为了限制国王的突破,从而加强了内线防守,此时神鸟开始频频在中距离范围发炮,从而迫使对手再度改变防守,当雷霆再度扩出来时,兰德里又杀入内线完成扣篮,这种游击战的方式也让神鸟在进攻端屡试不爽。

兰德里上一次连续三场20+的表现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12月份,当时神鸟在对阵快船魔术篮网的比赛中分别砍下27分、20分和26分。如今兰德里在国王重新找到了方向,尽管国王本赛季不抱希望,但是一笔交易却让他们收获了未来,埃文斯和兰德里已经成为了内外线的双层堡垒,球队只需要围绕二人打造阵容,也许在未来的几年里,国王就会重新复兴。(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